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成教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2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5年4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岸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成教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陈运超教授、各函授站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江智强副院长主持。

学院综合办陈之举主任就目前成教面临的形势、2014年成教招生管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2015年成教招生改革措施等做了发言;综合办覃英老师就成教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以及具体操作流程等作了说明;成教办谢华主任对2014年成教管理在学籍注册、授课、统考、毕业办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作了详细说明;江智强副院长就继续教育精准化管理、质量规模效益建设以及2015年成教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罗惠玉院长就目前我校成教面临的生存环境、新的成教观念树立、学生安全管理、经费管理、品牌打造、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讲话,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函授站负责人就成教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及经费管理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校副校长陈运超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以下三点:1、主动适应国家发展的新常态,坚持依法规范办学,精简工作流程,清理过时做法,大胆探索,改革创新;2、各函授站要利用好国家成教转型的大好时机,狠抓函授站自身特色建设,树立特色品牌;3、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改革传统的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4、利用讲座、报告、讨论等形式,加强各函授站文化建设,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我校首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 “重庆市成人高等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