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期大学生GYB创业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5年06月1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5年6月12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江北校区顺利开班。大学生GYB创业培训时间为期三天,6月14日结束。培训班聘请有专门培训资格的优秀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中,老师通过丰富的实践经验,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技巧,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授,赢得学生的一致好评。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来自江北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和动画学院,共有80多人,学生们普遍反映,通过三天的学习和思考,对自己的创业思维、创业潜质获得比较清晰和具体的认识,培训让自己对未来的创业充满期待和受益匪浅。

本次创业培训是我校与江北区就业局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根据上级领导的布署联合举办的,是按照学校领导具体要求积极探索和开辟大学生创业、就业途径,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和创业技能的新举措,今后会定期举办。

江北区就业局王云珍局长,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罗惠玉院长,江智强副院长出席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罗惠玉院长和王云珍局长分别发表讲话,罗院长充分肯定了开展创业培训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王局长对创业培训班的举办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上一条:我校2015年重庆市扶贫创业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成教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