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市教委16号文件精神成教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2015年07月1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5年7月14日下午,我校在南岸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成教招生工作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函授站负责人、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江智强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罗惠玉院长代表学院首先介绍了重庆市教委渝教招考[2015]16号文件出台的背景,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传达了我校重工商大[2015]124号文件“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推进招生录取及提高新生注册报道率工作的实施方案”,她强调各函授站要坚决贯彻市教委文件精神,严格规范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强化落实招生政策,明确三个不准,第一,不准提前发放任何招揽生源的录取通知书和纸质宣传资料;第二,不准在报刊等纸质媒体打广告;第三,不准委托中介机构招生。如有违规招生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同时她还就如有上高职线考生自主到我校函授站就读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要求。

各函授站负责人纷纷表示,严格按重庆工商大学的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我校2015年重庆市扶贫创业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