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亮副书记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2009年09月2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扎实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黄志亮副书记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9月23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学生处张筱璐副处长和纪检监察处的有关工作人员到江北校区听取并检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防控甲流工作,并对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自学校9月17日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动员会以来,继续教育学院迅速建立了高效工作和快速反应机制,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目前,我院师生中尚未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学院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稳步地进行。

9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罗卫书记和罗惠玉院长担任组长,任奇志副书记和周重阳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组员由各科长组成。领导小组要求全院师生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预防为主、联防联控、及时处置”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发生疫情时能够及时、科学地处置,控制疫情蔓延扩散。学院于9月18日和21日,分别紧急召开了全院学生大会和全院职工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还及时购买了红外线测温仪、预防药品和体温计等防控器材发放到师生手中。罗卫书记和任奇志副书记带队检查学生宿舍,对我院的每日晨午检工作、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缺勤人员登记和追踪制度、外来人员登记及学生寝室清洁卫生等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和部署。

此外,学院也及时采取各种形式对甲流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增强大家防控的自觉性。学院专门印制了防控知识宣传页,发放到全院师生,就甲流的基本常识、防控途径等进行宣传告知,全面提高师生员工的公共卫生意识和防治突发事件的能力。学院网站也同时对防控知识进行普及宣传。

继续教育全体师生众志成城,扎实推进防控甲流各项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