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部署第二波甲流防控工作

2009年11月03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我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我国甲型H1N1流感(简称甲流)病毒传播速度加快,疫情波及范围越来越广,发病数出现快速增长趋势,甲流疫情第二波已经开始。

在学校10月26日召开第二波防控甲流会议后,继续教育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贯彻学校会议精神,积极部署第二波甲流防控工作。

学院分别召开教职工会议、班主任会议和各班班会,再次强调坚持晨检、午检制度,早报告、早控制,患者要第一时间主动报告,戴口罩,自觉休息、隔离,要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学院党总支罗卫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张译丹老师等到学生宿舍医学观察寝室看望和慰问了学生,并送去抗病毒等预防药品,了解学生寝室的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寝室卫生,按要求通风换气,及时清理垃圾,认真做好体温测量及上报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甲流防控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防控甲流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地进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9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