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工作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2017年02月24日 16:17  点击:[]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工作会

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223日下午,重庆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工作培训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市教委高教处吴岚副处长和全市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共计约100人参会。市教委招考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对专业设置信息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并就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吴岚副处长指出,《管理办法》是教育部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的首份文件,这份文件的出台符合国家和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要求,是落实教育部领导提出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指导方针的具体体现。她强调,各高校要对现设的本专科专业进行梳理、调整和规范,管理好、使用好“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管理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要求各高校进一步转变观念、抓好落实、积极转型、稳中求进,切实做好拟招生专业的核验、申报工作。各高校就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校外函授站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