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接受市教委2016年度工作检查

2017年03月30日 09:57 张佳佳 点击:[]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接受市教委2016年度工作检查

实习记者:张佳佳

3月28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接受了市教委专家组2016年度工作检查。检查会议由带队专家李海拉组长主持。我校陈运超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杜朝辉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函授站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会议。

首先,陈运超副校长就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管理等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多年来逐渐积累的经验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做了坦诚的交流,李海拉组长表示了高度的认同。

随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做了“成人高等教育办学行为综合治理专项检查”

自查材料汇报,从管理制度、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招生情况、办学机构资质审核、收费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介绍,各位专家对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随后各位专家就有关办学的硬件情况、教学情况、各站点的资质审核情况、收费情况、考试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质询。

   最后,专家组一行到我校上清寺函授站教学部进行了现场检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赴青岛、烟台高校调研考察 下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