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布置会

2018年06月07日 11:48 陈之举 点击:[]

  2018年6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美丽的重庆市艺才技工学校召开了2018年招生工作布置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函授站站长等。会议由重庆市艺才技工学校校长王勇同志主持。

  会上,王勇同志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自考办张译丹主任就自考近期工作做了说明,强调了紧迫性和规范性;成教办谢华主任就成教期末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成教相关工作;综合办陈之举主任就2018年成教招生简章、招生要求做了发言,并对个别函授站近期出现的问题提出批评。各函授站负责人就在线学习、成绩认定、规范管理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有关工作,就讨论中的有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并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延迟1周结束网络课程的学习,要求各函数站严格按统一的口径对外进行招生宣传,禁止任何违规招生行为,杜绝招收进修生。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继教中心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