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CMA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09月19日 10:25 张成功 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下午14点30分,重庆工商大学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在重庆工商大学厚德楼3019会议室举行CMA培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赵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刘兴勇、副总经理朱永娟、副总经理王建富,重庆区域总监冯雪林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赵骅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深度合作,建立完善的合作体系和监督管理机制,在学生中培养更多的国际型、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会计人才,提高学生管理会计知识水平和就业竞争力。

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刘兴勇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项目优势、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作为高端国际财经金融培训机构,致力于国际视野的财会类高端人才培养,合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行合约,切实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赵骅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刘兴勇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国管理会计发展相对滞后,迫切要求继续深化会计改革,切实加强管理会计工作,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已经成为企业的内在需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建立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已经成为行政事业单位的内在要求。学校顺势而为,通过与江苏财鑫的合作办学加快培养社会急需的管理会计人才

该合作项目的引入,为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获取国际权威财经领域职业证书提供了又一渠道,有利于学生提高自身知识理论水平同时也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提供了新的通道。

 

 

上一条:机关十四支部举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