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四支部举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年09月21日 16:31 张成功 点击:[]

    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2018921日上午,机关十四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机关十四支部书记张成功主持。

    华杰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会议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了讲解,剖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等。所有参会人员都表示感受深刻,受益匪浅。尤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的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成人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暨签字仪式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CMA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