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及研讨会

2018年11月21日 16:24 张译丹 点击:[]

20181120日,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及研讨会在江津双福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隆重召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魏崇荣副院长、自考处江涛处长、李永成副处长出席了大会。我校12个校外自考联合助学单位的领导和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主持。

   会上对重庆工商大学2017—2018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围绕主考学校职责和助学环节进行了业务培训;胥江河院长对自考联合助学协议的修订和学费调整作了详细的说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有关自考激励及奖惩机制的管理办法。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江涛处长、李永成处长分别就自考专业调整方向、主考学校职能等做了讲话,对我校自考良好的考风考纪、严格的管理规范给予高度赞许。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魏崇荣副院长做了大会总结,充分肯定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办学成果,此次大会讨论的激励及奖惩机制管理办法,具有前瞻性,充分体现了对自学考试质量的高度重视,担负起主考院校的职责,走在了各个主考院校的前列。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自学考试的最新会议精神,解读了考试中心关于主考院校职责强化的意义,指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当前面临的机遇及挑战中,应该充分发挥“灵活、开放”的特点,以“人”为中心,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围绕目前我校的自考助学发展、助学单位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上一条:河北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NCRE标准化考点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取得圆满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