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工作

2018年12月04日 14:32 陈之举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国荣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综合办陈之举主任、自考办张译丹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南岸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由综合办陈之举主任主持。 

胥江河院长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杨国荣副院长就此次到我校交流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继续教育的发展,对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和非学历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对继续教育工作在规范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杨国荣副院长认为我校在自学考试助学等方面值得肯定和学习。会议双方认为两校继续教育工作有很多相似,今后在专业、地域、管理等方面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举办非学历培训合作项目评估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及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