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非学历培训合作项目评估会

2018年12月10日 09:45 张成功 点击:[]

在重庆市高校实施绩效工资的大背景和我校转型升位新形势下,我院就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等问题不断探索,以图突破瓶颈,找寻一条新的发展之路。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经多方考察调研,我院采取引进合作培训教育机构,共同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为使我院非学历培训合作项目更好的推进,健康安全可持续的发展,我院于20181130日,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专家现场评估会,对该项目进行了评估。评估会上,各位专家听取了重庆工商大学培训项目开展情况汇报后,就合作培训项目的可行性、具体操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财经及政治风险等问题进行了中肯详细的剖析。

评估会为期3天,包括专家前期对相关材料的审阅一天、现场评审会一天、专家意见后期意见整理汇总一天。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渝春、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荣、重庆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易元、重庆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陈利荣等作为专家参加项目评估,姚渝春副院长担任组长。

通过对该项目的评估,使我校明确清楚了操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特别是对一些关键环节的风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该项目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成教管理系统宣讲培训会议 下一条:河北经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