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成教管理系统宣讲培训会议

2018年12月14日 14:30 谢华 点击:[]

学院新的成教管理系统,在学院和公司的努力下,主体构建已基本完成,为使学院与函授站工作人员熟悉新系统功能模块,进一步整合意见和建议,学院于20181213日在江北校区宏智楼召开了管理系统宣讲培训会。学院胥江河院长、成教办全体工作人员、函授站主管领导及管理人员、超星公司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教办主任谢华主持。

 会上胥江河院长指出学院原系统使用时间较长,在技术和功能上均不能很好满足管理和学生学习的需求,目前学院正在进行线上线下学习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为使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学院购置了超星公司的管理系统。他希望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尽快熟悉系统功能,提高学院和函授站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支持服务。

超星公司负责人对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从学籍管理、教学管理、考试成绩管理、学历学位管理到学生学习平台使用等各模块逐一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培训。各管理人员进入系统进行了初步试用。大家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宣讲培训会议,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新的需求和建议,并与公司进行积极沟通,完善和健全各功能模块,争取尽快正式使用新的成教管理系统, 提升管理水平。

 

上一条:学生信息核准 父母信息补录工作常见问题说明 下一条:我校举办非学历培训合作项目评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