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5月29日 17:59 张成功 点击:[]

2019年5月26日,首届“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南京财经大学如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五大赛区12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猛虎队”和“Demeter”两支队伍代表重庆赛区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国际商学院学生为主组成的“猛虎队”以总分第二名(本科生队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

此次我校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全国总决赛,在比赛过程中,两支队伍专业的学术素养、默契的团队配合、良好的台风表现、流利的英文表达,受到评委、各参赛队伍、主办方及相关高校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重庆工商大学本科生的国际视野和风采,为学校挣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大力度承接更多赛事,组织学生参赛,帮助在校大学生培养商业化思维,提升实操能力及就业竞争力,丰富商业知识,提升职业意识。

上一条:我院一项目获重庆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下一条: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来我校交流成教办学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