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目获重庆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2019年06月19日 10:26 胥江河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发〔2019〕8号),经重庆市成人高等教育协会推荐,重庆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2019年协会共有14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9项、一般项目5项。我院张译丹主持的《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中的应用》获得市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此项目的研究将针对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困境和教学方式存在的问题,立足于努力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建立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要求相符合的、科学有效、切实可行的混合教学模式,为重庆工商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混合教学模式改革提出切实有效的整体实施思路。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9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为CMA项目本科生举办GYB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