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2019年07月12日 15:51  点击:[]

7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在在江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胥江河院长对新提任的四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胥院长要求新任干部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过硬”,时刻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注重自我培养、自我修炼,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要立足新岗位新要求,理清头绪,找准履职尽责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发挥年轻干部有冲劲有闯劲的优势,做到勤思、善思,在工作中进步;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心中,要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底线,在廉洁自律上作好表率,树好标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维护好学院的形象。四是要注重强化担当,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新任科级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与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勤奋学习、扎实苦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十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为CMA项目本科生举办GYB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