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

2010年05月05日 00:00  点击:[]

调查报告是市场营销专科、工商管理专科、物流商务与管理专科的自考学生的毕业考核课程,就像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一样只有合格后才能顺利毕业,否则不予毕业。考生报名不受课程该专业课程合格多少的限制。

调查报告的撰写要求比较简单,主题就是写与本专业有关的市场、企业、物流商务与管理等有关的问题或现象,撰写之前必须先进行市场或企业的实地调查,然后用自己学过和积累的知识进行分析说明论证。字数要求在3000字以上,必需交打印稿(A4纸)。附调查报告封面格式(即做一个封面,上注明专业、准考证号、姓名、题目、成绩栏目。

交调查报告时间即报名时间大约是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初第一周工作日,具体时间请提前留意网站通知,报名时间大概3—5天!本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和打印好的调查报告亲自到我校自考办报名!

报名后,我自考办将请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的结果将在本网站公布,领取成绩的时间网上也会公布。

点击下载: 自考调查报告封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