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互认考试

2012年07月04日 00:00  点击:[]

1、学分互认考试一年有几次?报名时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答:学分互认考试一年有两次,分别是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大概时间是5月和11月。具体时间根据每年市自考办下发教学计划的考试时间进行安排。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资料:

(1)专科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该成绩单上必须要有专科毕业院校教务处或档案馆鲜章,且姓名要与报考学分互认考试姓名相一致。另外专科成绩单上的成绩必须是考试成绩,考查成绩则不予认可,用于参加学分互认考试的课程需与学分互认考试教学计划上课程名称相一致。

(2)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该复印件应该清晰。

2、学分互认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答:学分互认考试成绩在办理毕业证前都有效。学分互认成绩只在报考本专业有效,不能转入转出。

上一条:自考生与普教生的区别 下一条:自考教材订购、证书领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