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教材订购、证书领取

2012年07月04日 00:00  点击:[]

1、我校自考教材在那里订购?什么时候订购?

答:我校自考教材是按国家教育部规定统一发行的“主渠道”即:《重庆市招生考试服务公司》统一订购的。每年两次,分别在上半年的5月预订下半年的教材,下半年的11月预订第二年上半年的教材。(具体时间我校自考办在网上通知)。预订时一定要填好《重庆市自考教材统一订单》,按规定时间交到我校自考办汇总后提交给《重庆市招生考试服务公司》统一订购,集中领取。(具体领取时间我校自考办在网上通知)。

2、如果教材订多了怎么办?

答:凡由我校统一订购的教材,用书部门如果订多了,可以在我校规定的退书时间内,集中一起到《重庆市招生考试服务公司》退书,条件是:1、必须是当次领取的书,不含以前的和外购的书。2、各部门总的退书量不得超过本次购书的10%。3、凡有质量问题的书都可以退换。(不计在10%以内)

3、如果开学后还有部门因学生数量增加需要增加教材怎么办?

答:如果开学后还有个别部门学生数量增加需要再购教材的,仍要填好《重庆市自考教材统一订单》交到自考办,由我校自考办及时提交给《重庆市招生考试服务公司》,以便尽快将增订的教材到位。

4、有关自考的各种证书、证件怎么领取?

答:自考的各种证书系国家教育机关颁布的具有一定法律效力的正规有效证件,如毕业证、学位证等,均系一次性办理发放,遗失、毁坏等均不得补(办)发。我校现采用的领取方法有两种;即:1、凡按各学院、教学点集体领取的,由该部门的负责老师来统一领取;2、凡个人领取的,必须持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来领取。各个种、类证书、证件的具体领取时间由我校自考办在我校自学考试网上通知,(请注意重庆工商大学自学考试网上面的通知)。同时也将在我校自学考试QQ群上发通知。

上一条:自考生与普教生的区别 下一条:自考课程免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