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本科毕业论文采用PPT答辩的通知

2018年09月18日 10:42 XZW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自考办

关于自考本科毕业论文采用PPT答辩的通知

各助学点单位、校内相关学院和社会考生:

根据2017-2018学年第二期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务委员会决定,从2018年下半年毕业论文答辩开始,自考本科(包括成教本科)论文答辩时,答辩学生须采用PPT演示答辩。针对这项新的答辩模式,请各助学点和校内相关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准备好多媒体教室、电脑和投影仪等相关设施设备,每个答辩教室制作一张答辩的背景PPT(重庆工商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助学点单位、日期),提前拷贝学生PPT至电脑,并确保学生PPT演示答辩顺利进行;

2、答辩学生自制答辩PPT(答辩题目、学生基本信息、选题背景、论文主题要点、结论等内容),并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按PPT内容进度宣讲和参加答辩;

3、请各助学点单位和论文指导老师提醒学生制作论文答辩PPT,以便能正常有效地参加答辩。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自考办

2018915

上一条:2018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社会考生校内答辩)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