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自考学位申请、调查报告、毕业考核报名通知

2017年05月02日 09:25  点击:[]

 

各有关学院、教学点及社会考生:

2017年上半年自考学位申请,专科调查报告、毕业考核报名将于2017年5月17—18日进行。

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报名地点:重庆工商大学 自考办

地 址: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五公里)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生公寓北区三舍负一楼(厚德楼后面)

请各位考生核实报名条件,准备好相关报名材料前来报名。

咨询电话:62769128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自考办

二○一七年五月二日

附件:报名所需材料清单

一、学位申请条件

1、本科学位申请的条件:

(1)成绩必须平均65分以上;

(2)学位英语考试合格(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不能替代学位英语)。参加学士学位外语水平统一考试必须在本校(或指定学校)报名、考试。凡不在本校(或指定学校)报名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

(3)从本科第一门课程考试合格到全部通过教学计划所规定的课程(含毕业论文),其时间不超过五年。(考试课程时间必须在毕业办证前,已申办毕业证所考试课程无效)

(4)获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不超过二年。

(5)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达到80分(良好)及其以上。

2、申请学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分别按序号排序)

(1)申请学士学位登记表(现场发放并填写)

(2)自考本科毕业生课程考试成绩单(现场发放并填写)

(3)本科各科成绩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准考证复印件;

(4)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位英语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1年9月后考试合格的考生凭学位英语准考证可到报名现场打印成绩合格单);

(6)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原件及复印件;

(7)毕业论文原件及电子文档(现场需要)(含封面、论文原创性声明、正文、指导记录表、指导教师评语、答辩小组意见及成绩、答辩场记录表等)。论文电子文档命名为:学位论文—姓名+身份证,请提前发送至zikaoban@ctb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学位论文—姓名”)。学位论文的借鉴程度或是否抄袭用相似程度或重复程度来衡量,论文的相似程度或重复程度不能超过30%,考生必须同时提交以下三个软件的任意一款测试报告:

①万方论文检测系统

② 维普通达论文检测系统

③Paperpass

测试报告请提前发送至zikaoban@ctbu.edu.cn邮箱。

(8)电子彩色照片(蓝色背景,同底纸质1寸照片2张,纸质照片必须是冲洗,不能使用打印的照片);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电子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请在申请学位提交材料前发送至zikaoban@ctb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学位申请照片-姓名”)

(9)申请审核、办理工本费用:300元/人

注:在现场报名时确认论文电子文档和电子照片信息,并提交论文全套原件。如无论文电子文档全套和电子照片信息,不得申请学位!

3、申请学位所需电子照片格式

(1)证件标准照

(2)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图片大小:≤ 50K;格式:JPG

(3)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4)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二、调查报告、毕业考核报名所需材料(专科学生)

1、身份证

2、准考证

3、写好的调查报告或毕业考核(结合所学专业、3000字左右、A4打印纸和写上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专业的封面)

4、 费用:300元/人

 

 

 

上一条:2017年4月重庆工商大学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试卷核查申请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延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