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大会

2009年09月1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振奋精神 继续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大会

9月16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党员服务站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干部工作大会。学院党总支任奇志副书记和党政办张译丹主任到会并作了讲话,全院学团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就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然后,王芳同学和唐黎同学分别代表团总支和学生会,围绕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活动重心作了发言,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吴珊同学对本期值班安排作了布置。

在此次团学干部会议上,任奇志副书记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振奋精神,继续前行”的要求,并结合当前防控流感的工作,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坚持零报告制度,积极配合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黄志亮副书记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