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和学生党员大会

2010年05月1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践行科学发展观 迎接新挑战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和学生党员大会

(2009年10月15日)


2009年10月14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和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罗卫书记和党政办张译丹主任到会并讲话,全院30多位干部和党员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罗卫书记从学生干部的表率和党员的模范作用谈起,结合大学生人生规划和当前防控甲流等学院重点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学向我校获得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徐茂同学学习,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争当合格大学生。党政办张主任就本学期的团日活动和每月的组织生活主题做了安排,并对团日活动的质量做了要求。最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学习了六个"为什么"并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陈运超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十二五”规划工作 下一条:陈运超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十二五”规划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