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为CMA项目本科生举办GYB培训

2019年07月10日 09:27 张成功 点击:[]

为提高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项目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南岸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于201976日至7日在博智楼为全体CMA项目学生免费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培训(GYB),培训分5组实行小班教学,共有150名CMA学员参加。

GYB培训专家就“为什么创业”和“怎样创业”的问题,结合自身学习、创业经历,从文化创意创业和移动互联网创业两个当前最热门的创业方向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进行了培训,让学生对自己的创业能力进行自我评估,了解自身的企业家素质,探索是否能利用自身的能力和知识创造产生产品和服务。

培训寓教于乐,让学生共同参与讨论,赢得了CMA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下一条:我院一项目获重庆市2019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