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6:40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机关十四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和创业学院院长李志结合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先后讲了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孔繁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副组长米密、成员胡婧婷到会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以《初心装心里,使命扛肩上》为主题,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自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心得,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继续教育的工作实践,重点讲述了如何解决自学考试学分互认、化解因工学矛盾延迟学生毕业、提高自考助学的毕业率、开展CPA项目合作以及恢复校内自考第二学历等实际问题,决心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不断前进而努力奋斗。

创业学院院长李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阐述了如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通过紧密联系“双创”工作实际,在找差距中提出双创训练的问题与愿景,在抓落实中明确双创训练的计划与时间,在定目标中分析创业设计的理想与现实,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创新创业工作的方方面面,找准和解决了突出问题,确保我校“双创”的各项工作能够有序推进。

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米密充分肯定本次专题党课活动,认为党课准备充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明显,能够聚集和解决实际问题,达到了学习目的,同时要求支部在下一阶段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持续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尊老敬老,助人自助——机关十四支部赴南岸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服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门网络课程顺利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