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6:41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机关十四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成功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创业学院院长李志参加会议,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成员胡婧婷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支部书记张成功领学了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动员。

胥江河、李志先后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和整改落实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婧婷代表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点评发言指出,支部中层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时能够敞开心扉,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能够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门见山,动真碰硬,触及了灵魂深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支部书记张成功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到实处,切实加以整改,并结合学院和部门的各项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CMA项目班留学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