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响,继续教育学院正常推进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工作

2020年04月08日 20:05  点击:[]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成教、自考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于2月27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成教、自考毕业论文线上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指导老师充分利用线上指导的时间,认真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各函授站、助学点监督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进度。虽然毕业论文的指导方式有变化,但学院要求指导教师严把论文质量关,做到疫情期间论文质量不打折,同时,通过指导教师、函授站(助学点)以及学生的共同努力,确保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度不延误,确保成教、自考毕业生正常按期毕业。

2020年上半年,成教、自考约2000余名学生进行毕业论文撰写,目前, 1200余名同学已经完成论文初稿,700余名学生已经定稿,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正在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的监督下有序开展,所有学生毕业论文撰写能够如期完成,毕业论文指导、撰写未受疫情影响,正常稳步推进。


上一条: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继续教育学院校友捐款助力母校抗疫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打响教学管理三大战“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