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访广东校友

2020年11月16日 10:40 czj 点击:[]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杜朝辉院长带领学院部分老师、原自考班班主任牟善君老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首届校友分会会长李全国、副会长吴洲等一同来到广东走访校友,推动广东校友联络会组织成立。

杜朝辉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深圳、东莞、广州,参观校友企业,召开校友座谈会,深层次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座谈会上,杜朝辉表示,校友是母校的一张名片,校友的成绩是母校的骄傲,母校的成就是校友的光荣,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是天然的、深厚的。她希望广东校友联络会充分发挥优势,团结和凝聚各届校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校友积极发言,深情感谢母校培养,一致表示要牢记“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大学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重工商大人的风采,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仁来访交流 下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到广东省部分高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