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2年10月05日 16:12  点击:[]

9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主持。

会上,学历部副部长罗志强、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可分别结合学院实际,认真领学了《重庆工商大学分类发展建设方案》《重庆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文件精神,重点对文件出台的背景、内容要点及落实措施等方面向大家作简要介绍,旨在引导教职工进一步明晰学校当前发展重点和未来发展前景。

陆嘉就2022年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值班值守、意识形态、廉洁自律等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教职工认清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倡导教职工国庆假期就地过节,自觉遵照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杜绝发生违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要强化担当,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着重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期间协调联络、应急处理、值班记录等工作。要严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遵规守纪、勤俭清廉上带好头、作表率,确保廉洁自律过节。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教育。希望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类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院长杜朝辉作总结讲话,对当前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重庆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庆工商大学分类发展建设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有效支撑学校全面发展。接下来,她再次强调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线上健身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