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考察学习保税港区建设

2023年11月27日 11:44  点击:[]

为近距离感受重庆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的发展情况,拓宽教职工的视野,助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综合保税区参观考察并进行现场交流活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副总经理彭云和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办公室主任万幸全程陪同考察。

老师们参观了保税港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听取中心工作人员的现场精彩讲解,详细了解综保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区位交通优势、特色资源、开拓创新、产业定位、园区建设、功能配套、营商环境等有关情况。

随后,双方在基层组织共建、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共建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党建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感受到国家快速发展带来的无穷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此次活动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在各自的岗位上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在新的起点为更好更快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继续教育人的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4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