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到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3年12月26日 15:31  点击:[]

12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院长杜朝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嘉以及各科室(中心)相关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陆嘉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赵骅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今后重点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清廉学院建设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敢拼敢闯,积极争先创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的作风建设,特别是涉及的关键岗位、关键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财经等各项管理制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建立健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结束后,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赵骅还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班子成员要到头廉洁自律,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严格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要落实好同级监督,要从讲大局、保护同志的角度,班子成员要互相监督、相互提醒、相互督促,共同提高,切实实现“红红脸、出出汗,促排毒、强免疫”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再次被推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4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