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报名参加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培训的通知

2021年06月01日 10:12  点击:[]

各位大三同学: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七月初组织一次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培训,次培训免费、考试合格颁发重庆市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可向学校申请1个创新学分,对于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了解新职业发展动向、拓宽就业渠道等有诸多益处,名额有限,欢迎尽早报名、止。

【培训背景】

为贯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99号)和教育部办公厅等七部门《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提高紧缺人才培训质量的意见》(教职成厅〔2019〕3号),实现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同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现面向我校2022届大学生举办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培训课程。

一、培训对象

2022届大学生

二、培训内容

通过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实操技能训练,使培训对象能够综合利用各种媒介技术与渠道,采用数据分析、创意策划等方式,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营销和推广。

1.运用网络信息技术与相关工具,对媒介与受众进行数据化分析,指导媒体运营与信息传播的匹配性与精准性(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策略、营销模式及互联网平台营销投放策略;认识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媒体形态与运用及案例解析)

2.负责对文字、声音、影像、动画、网页等信息内容进行策划与加工,使其成为适用于传播的信息载体(打造个人自媒体;构建企业新媒体)

3.采集相关数据,根据实时数据分析、监控情况,精准调整媒体分发的渠道、策略与动作(运营机构新媒体;社群运营一点通;产品内容营销及运营技巧)

4.建立全媒体传播矩阵,构建多维度立体化的信息出入口,对各端口进行协同运营(用户增长洞察及方式;媒体实战技巧解析: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

三、授课师资

获得人社部门认可的专业授课团队。

四、培训价值

1、本次培训属于人社部补贴项目,免费培训。

2、培训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人社部门颁发认定的培训合格证,凭此证书可认证1个创新学分。(后附证书样本)

五、学习安排

1、线上培训:7月1日开始,学生登录指定学习平台,自行完成36个学时学习(每学时45分钟),要求在7月9日完成。

2、线下培训:7月10日开始线下培训,每天10学时(每学时45分钟),共84学时,7月18日上午结束培训。每天培训时间:上午08:00-12:05,下午14:00-18:05。

3、考试时间:7月18日下午

六、考核方式

1、考核形式:笔试+实操

2、考核内容:理论部分:单选、多选、判断

实操部分:按照新职业国家标准设计实践操作考核内容

备注:参加培训学生,需满足全勤条件并通过考试,才能获得合格证书并认证1个创新学分

七、培训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

八、报名方式

1、电话咨询:蒋老师13983112558 黄老师:13110264872

2、线上咨询:请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入QQ群(745947632)

3、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6月10日

注:本次公益培训名额有限,请同学们报名前仔细阅读通知,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所有报名条件,避免指标浪费。我校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培训。

                                                                                        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自学考试告知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征集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