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友返校参加校旗传递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0:15  点击:[]

2022年6月12日,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凝聚海内外校友磅礴力量,营造70周年校庆的喜庆氛围,为广大校友“参与校庆、共襄盛举”搭建平台,我校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在含弘广场隆重举行了以“旗扬四海、共迎七秩”为主题的重庆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校旗传递启动仪式暨教职工环校园千人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宋豫,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李国军、李敬,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王敬春、周勃、赖家国以及教职工代表700余人、校友代表70余人、学生代表70余人、其他代表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宋豫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世明、院长杜朝辉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校友代表李全国、骆芙蓉受邀参加了校旗传递及校友座谈交流活动。

校旗承载着“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工商大精神,承载着“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重工商大校训,承载着全校3万余师生和30余万校友浓浓的爱校情。“旗扬四海 共迎七秩”,我校建校70周年校旗传递活动由此在全球范围正式拉开帷幕。从2021年11月26日开始,校旗从学校出发,将历经国内35个地区的校友分会,8个海外校友组织,历时7个月,至2022年6月校庆之日,回到母校。届时,寰球校友、宇内贤达将会于南山之麓、两江之滨,共同迎接和见证校旗回归,共庆学校70华诞。

校旗传递活动结束后, 70位校友代表到我校校友之家-南山书院参加了由学校校友会举行的校友座谈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代表骆芙蓉做了精彩的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然后就增加校友的凝聚力、70年校庆相关活动、为母校捐资出力作贡献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受到参会领导及校友好评,为继续教育学院争添了光彩。

校友简介

李全国,重庆普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首届会长,2007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成教专科市场营销专业。所办企业是重庆市江北区福利企业,从90年代开始招收残障人士,目前残疾工人数量超过了企业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他是一位有爱心有担当有社会责任心的优秀企业家,他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抽出宝贵时间积极参与母校各项活动,并以各种方式向母校捐资捐物,助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

骆芙蓉,中国平安寿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渝中五区客户经理,1994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自考专科商业企业管理专业。她是一位有激情有温度有感恩心的优秀女企业家,她对母校有浓浓的感激之情,不仅自己积极主动参加母校各项活动,还带领其他校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出资出力,为母校70周年校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赴忠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交流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校友 受邀”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南赛区决赛评委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