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课程免考

2012年07月04日 00:00  点击:[]

1、申请课程免考有哪些规定?

申请课程免考的考生,凡有伪造、涂改或提供假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出,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已取得的自学考试课程合格成绩,并通知其单位。对有徇私舞弊的工作人员,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2、公共基础课和公共政治课时指哪些课?

自学考试中的公共基础课是指政治经济学(财经类)、高等数学(一)、高等数学(二)、高等数学(工专)、高等数学(工本)、物理(I)、大学语文(专)、大学语文(专)、大学语文(本)、公共外语(日、俄、德、法、英)、计算机应用基础。公共政治课是指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毛泽东思想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3、免考自考公共政治课有哪些新规定?

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同层次或低层次专业的,可免考公共政治课。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报考自学考试本科专业的,可免考课程名称相同、相近或课程内容相同的公共政治课。

4、免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准考证复印件

(3)合格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填写完整的免试表格

(5)填写完整的免试总表

(6)费用:15元/科

上一条:自考生与普教生的区别 下一条:自考教材订购、证书领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