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7年03月07日 16:15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3月考试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准考证已到,考试时间为3月25-26日,请报考考生持身份证(领取准考证时请报出自己的报名号),于3月9日-3月24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1:00)和下午(2:30-4:30)来我校自考办领取,其他时间不再发放准考证。

    注意:报考时填写班级为“成教自考”的在自考办领取,填写班级为“普通本科”的请到厚德楼教务处2010室领取,联系电话62769793,联系人:郭老师!

    地址:重庆工商大学自考办(南岸校区学生公寓北区三舍(厚德楼后面)负一楼002室领取。

    联系人:罗老师 李老师    咨询电话:62769487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二○一七年三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6下半年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