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3月12日 10: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221日上午,赵骅副校长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赵骅副校长详细解析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对十九大会议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的基础上,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谈到,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和观念,确定了许多新任务,需要通过深入学习来准确领会。

在宣讲中,赵骅副校长结合实际,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通过学思践悟,紧密结合实际,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内心,成为指导工作和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赵骅副校长在宣讲中,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特点,重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对于终身教育得相关内容。

通过聆听宣讲,使得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政策精髓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继续教育的特点和规律,积极作为,为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停止校内自考招生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