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继教中心来我院交流

2018年07月18日 09:55 张译丹 点击:[]

 2018年7月17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张铁力副主任等一行三人,专程前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探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张铁力副主任重点介绍了该校自考专科衔接本科的办学现状,考虑到我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认可度,希望重庆工商大学能够成为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自考主考高校,在自考专衔本上与重庆工商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我院胥江河院长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中心对我院多年来坚持质量、认真主考、规范管理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胥院长指出,我校自考专业优势突出,近年来办学社会效益凸显,愿意同该中心新一轮发展做好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保持紧密的合作。

 双方围绕助学重点、招生考试等方面问题展开了诚挚友好的交流。为新一轮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签订自考联合助学协议 下一条:2018年我校成人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