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广元市推进政务公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20日 10: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元市推进政务公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培训班于2021年10月18日上午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广元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由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登海带队,来自各县区、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6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登海、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朝辉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重庆工商大学资深教授以及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授课,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受到学员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民营经济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市总工会对口援助昌都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重庆工商大学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