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新《工会会计制度》——师资暨财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12月15日 08:55  点击:[]

12月14日上午,重庆市总工会新《工会会计制度》师资暨财务干部培训班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一会议室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世明、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杨福、重庆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廖云、重庆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刘毅、重庆市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吴冲等领导亲临课堂,重庆市工会财务人员共计9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石世明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现已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强国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详实,旨在增强工会财务人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与时俱进,适应发展新需要,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开拓视野,真正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蒋杨福表示,重庆市总工会和重庆工商大学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特别是近几年来,不断深化合作,为工会培训了大批干部。通过此次学习,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使工会财务工作能与时俱进、更好地适应新常态、新时代的新要求;二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工会财务人员履职能力,要求学员把学习的过程当作反思工作、推进工作的过程,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换成推动工作的本领,善于学习、善于分析、善于创新;三要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学员珍惜学习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安静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严格要求,遵守纪律。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从多角度、多方面获得了深刻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开阔视野,创新思维,跟上时代步伐,不断提高自己, 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下一条:2021年重庆市助残“阳光行动”骨干志愿者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