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到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20:29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面向常住学校抗疫办公的教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赵校长围绕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取得的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内在联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赵骅指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落实,接下来要面向师生开展好宣讲工作,内容要精准,形式要多样。赵骅强调,学院要统筹好现阶段的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必胜信心和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征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类文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