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0年01月22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江北校区隆重召开,副校长陈运超教授、校工会陈晓东常务副主席、李晓红副主席,江北校区管委会石世明主任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正式应到代表22人,实到代表21人,列席代表5人,特邀代表15人,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任奇志副书记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罗卫书记致开幕词,校工会大会陈晓东常务副主席为大会致贺词,祝贺继续教育学院两代会胜利召开。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罗惠玉院长做的继续教育学院2009年工作报告,覃英同志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周重阳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做的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表彰了继续教育学院优秀班主任和宣传先进个人。

代表们认为,召开教代会和工代会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行使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畅通学院领导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在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自学考试管理、科研管理、校园文化工程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200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两会的报告明确提出了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有利于整体推进学院下一步教代会和工会工作。

副校长陈运超教授在听取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报告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继续加强“两代会”制度建设,全面履行教代会和工会职能,贯彻科学发展观,继续推进质量建设和规范管理,调整和优化继续教育专业结构,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做到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陈运超副校长还指出全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振奋一新,希望两代会要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努力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增强学院的活力。

大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院全体教职工将贯彻教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群策群力、团结奋斗、求真务实,努力创造继续教育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09年成人招生工作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