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10年03月12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0年3月11日下午,我校在南岸校区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对我校自考招生、规范管理及非学历教育等相关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善国副教授主持,参加会议有学校副校长陈运超教授,继续教育学院罗惠玉院长、任奇志副院长,各学院继续教育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考春季招生工作会;第二阶段为非学历教育研讨会。

第一阶段由校自考办主任陈之举副研究员对2009年我校自考工作的特色、2010年自考招生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的具体措施等工作做了总体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惠玉副研究员就今年自考招生规范管理、自考经费分配比例调整的背景和思路、规范管理以及进一步强化服务的举措等做了解释和强调。会上,各学院自考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就自考招生、日常管理、经费调整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阶段非学历教育研讨过程中,与会院长认为培训是为当地经济服务的一种方式,既可以锻炼师资,也为大学生就业拓展市场,应当鼓励,对共同打造工商大学培训品牌表示赞同。

最后,学校副校长陈运超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就自考经费分配比例调整的背景、招生规范管理、提高自考教学质量、增强我校自考声誉提出了要求。然后对非学历教育提出三点原则:一是鼓励各学院结合自己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实际开展培训;二是加大学校的统筹力度,尽快形成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尽量向高端发展,打造各学院的精品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增长,提高学校声誉。

上一条:重庆市成人高教协会2010年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