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CMA项目班贫困学生慰问活动暨座谈会

2019年11月15日 09:22  点击:[]

11月14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CMA项目班贫困学生慰问活动暨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培训部张成功、吴可、任奇志,学历部邓微薇,CMA教育中心成员及CMA一期项目班贫困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培训部张成功主持。

座谈会上,胥江河院长就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意义作了说明,激励各位学员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更高层次的要求及目标定位,继续教育学院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也相信各个学员能够持之以恒,有能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生代表苏继红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在CMA项目学习中收获颇多,以后一定不辜负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期望,更加努力的学习,完成CMA项目和自己专业课程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

随后,参会学生踊跃发言,敞开心扉,谈了自己存在的困难、对CMA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胥江河院长现场明确表态:“CMA项目学生学习的事就是天大的事!学院一定充分重视并督促整改,一定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此次座谈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既是对我院CMA项目开展一年多以来成绩的回顾和发展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我院CMA项目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展望,旨在更深刻的服务于学生,培养出更多的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理念和国际素质的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尊老敬老,助人自助——机关十四支部赴南岸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