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03日 11:55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我校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校友办公室主任冉永琴、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全国以及来自山西、浙江、广东、云南、贵州、重庆等地的4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换届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部长张成功主持。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会长李全国作了工作报告,对理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并结合以往工作的不足,为校友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开通并逐步完善继续教育校友网站,提供信息交流新平台;二是联络更多校友设立学院助学、助教基金;三是开辟专门场所作为校友根据地,定期举行校友活动;四是丰富校友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五是加大校友分会学习型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友素质。

校友办公室主任冉永琴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换届的批复》。全体参会人员审核并通过了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与会领导为第二届届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理事会秘书长陈之举主持了围绕校友会“未来分会的发展、校友交流平台的搭建、校企合作等话题的交流会。会上刘钱军、曾义、王学全、周林杰、王肃等校友作了交流分享。

交流会后,校友代表副会长任福琴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之情。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杜伟指出,校友会未来发展的目标就是借助学校和企业的平台和优势进行产业合作,凝聚校友的智慧和资源成就事业,创造继续教育学院的辉煌。理事会名誉会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发展情况,胥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长期支持,在今后,一定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校友工作,促进学院更好发展,让广大校友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蒋年韬讲话,他强调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建校67年中取得的成就,再次指出学校近年跨越似的发展以及未来学校发展目标。提出了“人、文、好、品”的想法,“人”即校友组建;“文”即校友文化;“好”即搭建好平台、组织好活动、联络好服务;“品”即打造企业品牌。蒋主任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校友队伍庞大,要尽心尽力去挖掘,使学院和学校这个"大家庭"和谐圆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CMA项目班留学规划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CMA项目班贫困学生慰问活动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