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公教育CP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3日 15:32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与中公教育CP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厚德楼3019会议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培训部张成功、吴可、罗荣,学历部邓微薇,中公教育重庆分部区域高级总监丁华全、重庆分部区域经理范苏颖及中公教育相关代表黄勇、朱兰、黄学秋、吴鑫龙参加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主持。

签约仪式上,赵骅副校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财经类专业分布情况等,学校扮演了重庆唯一一所以财经类专业为主导专业的角色,并提出了大学期间CPA备考学习的必要性,随后他赞许了中公教育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发展和地位以及对中公教育品牌的认可度,表达了注册会计师对于高校学生学业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于重庆工商大学与中公教育就CPA项目合作表达了向好向优发展的愿望。

中公教育集团区域高级总监丁华全就中公教育的历史发展、企业文化、社会责任、核心竞争力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重庆工商大学CPA项目合作的信心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对未来CPA项目合作的发展方向、师资配备等提出了期许与建议,尤其在CPA培训课程中涉及的特色实训环节例如沙盘实训、假期游学参访等特色增值服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并表示双方应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巩固、深化合作,争取把重庆工商大学CPA实验班打造成全国CPA高校实验班的示范基地,成为全国高校CPA实验班的楷模。

随后,赵骅副校长与丁华全总监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CPA教学项目、学生职业规划、高校产学育人等方面达成合作。

重庆工商大学是重庆乃至国内最早开展CPA项目实验班的高校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重庆工商大学与中公教育集团有了更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将进一步推动CPA项目高质量的建设水平,努力实现提升重庆工商大学高校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提升整体就业水平与就业质量。

上一条:情系退休老职工,走访慰问暖人心——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建言献策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