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老职工,走访慰问暖人心——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2019年12月13日 15:40  点击:[]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培训部张成功、吴可,学历部邓微薇、罗志强以及工会主席罗荣登门探望慰问了行动困难的退休职工苏正国老师。

在苏老师家中,胥院长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苏老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他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对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地祝愿他早日康复。苏正国老师动情地说:“我已退休这么多年,学院一直关心不断,谢谢,谢谢!”苏老师长期生病期间得到老伴无微不至的照顾,看到他们夫妻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上门拜访的每一个员工无不为之动容。

继续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经常打电话和上门看望,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老同志的心,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我校许媛芳、袁晓灵两名教师获聘财鑫教育CMA教学研究院研究员 下一条:我校与中公教育CP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