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许媛芳、袁晓灵两名教师获聘财鑫教育CMA教学研究院研究员

2020年01月02日 09:3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CMA教育内涵式发展。日前,财鑫教育公布了2019年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教学研究院研究员名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许媛芳、袁晓灵两名兼职教师高分通过CMA认证考试获聘财鑫教育CMA教学研究院研究员,聘期3年,同时承担重庆区域CMA教学工作。截止目前,财鑫教育在全国范围内共聘请8名管理会计功底扎实的各行各业人员组成财鑫教育CMA教学研究团队。

财鑫教育是国内知名的高端国际财经金融培训机构,是美国IMA(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授权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单位。财鑫教育CMA研究员主要从事CMA项目政策性研究、咨询和指导,为全国财鑫CMA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

学校将为两位教师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保障她们履行好工作职责,同时希望他们对继续教育学院CMA教育教学改革发挥更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教学研究和教研督导工作会 下一条:情系退休老职工,走访慰问暖人心——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