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教学研究和教研督导工作会

2020年01月03日 14:13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学校继续教育教学研究和教研督导工作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学历部邓微薇部长、罗志强副部长、培训部张成功部长、吴可副部长以及继续教育教学研究和教研督导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胥江河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邓微薇介绍了学院尤其是学历教育的基本情况,张成功宣读了宣读《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教学研究及教学督导工作办法》、吴可宣读《重庆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聘任教学研究工作组及教学督导工作组成员的决定》、罗志强对重庆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学院还为各位教学研究组和教研督导组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继续教育学院注重加强办学质量监督,采取课程考试全程督考、通报合格率、科学制定成绩认定办法等多种手段促进各函授站、助学点加大教学投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成立教学研究和教研督导组同样旨在提高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和声誉,促进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协调发展,希望教学研究组的成员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材的选用、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等方面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给予学院更多的指导,希望教研督导组的成员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利用自己教学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加强考试命题、阅卷、教学各环节的督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出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优秀校友 下一条:我校许媛芳、袁晓灵两名教师获聘财鑫教育CMA教学研究院研究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