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优秀校友

2020年01月03日 16:26  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持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校友分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力量、汇聚资源、共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带领学院部分老师及部分校友于元月二日下午走访了优秀校友、校友分会会长、中商恒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伟先生。

杜伟先生创办的中商恒生实业有限公司是直属国资委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中商恒生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实业公司。该公司立足资产管理、资产重组业务,致力于中国资产管理体系的建立、创新和发展,引领和提高国有资本在产业整合、网络建设、规则构建和信息化建设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行业中的先导性作用。该公司已经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盘活7.3亿本金的不良资产以及为四川成雅产业新城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等重大资本运作,为行业翘楚。

大家对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2020年工作做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现场解决了部分校友的困难,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胥江河做了讲话,他对杜伟会长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和赞赏,对全体校友们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分会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持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丰富校友活动形式、不断加大校友联络力度、更加注重校友平台搭建,增进彼此情谊、推动资源共享、共促事业发展,同时勉励广大校友扎根基层放眼世界建功立业,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走访活动有效促进了校友之间情感交流与事业发展,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部分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继续教育教学研究和教研督导工作会

关闭